內行老饕才知道!一張傳統市場攤位大排長龍的照片,只有手機資料救援內行的在地人才看得出地點,立刻回應這間就是傳說中超搶手的「秒殺雞塊」。

許多網友誠心推薦:「我也是苗栗人,真心覺得他的雞塊不錯吃」、「這家要現炸才會好吃」、「這家一直都很搶手!不早去一定買不到」、「超好吃」、「都要用搶的」。但也有不少人說:「只有雞塊好吃,其他還好」、「順路吃可,專程不用」、「我也慕名買過一次…應該沒有下一次了」、「覺得很還好欸」。也有人認為排隊只是跟風:「台灣人就是喜歡跟風排隊,不管好不好吃」、「資料救援看人家排隊就覺得一定好吃,所以也跟著排」。

手機資料救援對我來說,修手機就跟修機車沒有兩樣,只有我一樣都是個大外行, 畢竟專業的是師傅硬碟救援與技師,什麼零件壞了他們報價我也只能乖乖照單全收, 花錢能了事那就沒問題,就怕錢花了卻修不到痛處,結果反覆一修再修地獄輪迴。話說前陣子有網友來詢問:他誤刪手機上的所拍攝的照片,該怎麼解救呢?因為有些手機是內建空間而非插SD卡,那麼可以利用之前的曾介紹過的來救援嗎?理論上是可以的,只要磁碟可以正常的掛載讓PC存取的到,基本上都是有機會可以救回。回歸正題,其實除了之外,另外一款付費軟體,也是我愛用的工具之一,它也是專門用來救援記憶卡上誤刪的照片,但更強的是它還可以復原影片、聲音等等,並且可針對不同相機的記憶卡做特別的處理,達到更加的救援效果。

對於需要將資料外帶出去,這類用戶因為工作需要,往往USB記憶卡的使用頻率很高。但是USB隨身碟是硬體有使用壽命,因此偶爾會發生USB隨身碟損壞而造成資料數據丟失或者打不開這樣的情況,也因為如此USB隨身碟數據還原恢復也是一個熱門的問題。你需要救援USB隨身碟資料嗎?如果你需要找回保存在USB隨身碟誤刪除的照片、影片、PDF、Word、PPT和Excel等等資料。當你因意外刪除、格式化、病毒攻擊或其它原因造成USB隨身碟數據丟失不全時候,請不要太過擔心,還是有可能救援USB隨身碟資料。但是,並不能確保適用於你的USB隨身碟,有些人能很快還原USB數據,不過有些USB卻無法適用於這個工具,這些都需要用戶自己下載試用。資料救援的使用步驟非常簡單,工程師已經十分簡化了工具的使用,無需用戶額外學習其它知識,讓所有用戶真正能快速救援USB隨身碟資料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hemayewfb 的頭像
    vahemayewfb

    vahemayewfb的部落格

    vahemayew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